您的位置:皇维工控网 >>所有分类 >> 消防器材、消防报警系统 >> 火灾报警系统 >> 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 施耐德万高WEFP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你是不是想采购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点此留言给我们客服,一站式采购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更简单!
  • 相关关键字:施耐德万高WEFP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 型号:施耐德万高WEFP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 供应商:万高双电源 [公司网站]
    • 所在地:中国 上海  江苏省
    • 联系人: 黄秋燕  QQ交谈
    • 价格:暂无报价请咨询[021-63095600]
    • 库存号:VIB20090604162656734 代号:
    • 库存状态:货期待查
    手机端浏览扫二维码
    企业微信号:vibloc@hotmail.com

    符合

    GB14048.1《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总则

    GB14287 – 2005《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第一部分:电气火灾监控设备
    第二部分: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第三部分:测温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GB13955 – 2005《剩余电流动作保护装置安装和运行》
     
    相关规范
     
    GB50045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50016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50116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GB50054          《低压配电设计规范》
     
    GB50096          《住宅设计规范》

    相关描述

     
    WEFP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安装于低压配电系统中,用于监测低压配电系统中有关电气火灾产生隐患的电气参数项,并通过监控主机设备采集监测数据作为集中控制和集中管理,当被保护线路中被探测参数超过报警设定值时,能发出报警信号,控制信号,并能指示出报警部位的系统。

    WEFP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包含监控探测器、监视单元、监控主机设备这几大功能模块,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选择集中总线型的信息管理模式或是功能分区型的信息管理模式。满足用户对于自身配电系统的监控定制需求,配合组成完全满足每一个配电系统应用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使用WEFPT组合式监控探测器不仅能够满足精确监测系统的泄漏电流和非正常温升等电气性能,而且可以通过大屏幕液晶来显示测量的结果、参数的设置和故障报警信息。
     
    WEFPJ电气火灾监控单元更便于集中分区域管理探测信息,做到集中显示,集中报警,精确定位报警点,方便查询和用户使用。
     
    WEFPS电气火灾监控主机设备集成通讯、远程设置功能,能发出报警信号,控制信号,并能指示报警信号的发出位置。具备大型数据库管理能力和数据输出功能。

     
    http://www.vibcne.com/jiangsusheng/wgats_1794.shtml

    首页  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法律申明付款方式供应商加盟荣誉客户招贤纳才业务流程
     
    Email:sell@hgwei.com 皇维工控-工业品,电气自动化,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皇维工控-工业品,电气自动化,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  
    © 2009~2011 http://www.vibcne.com/ 工控网
    皇维工控网保留所有权利 沪ICP备13007560号-6